【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一】

预警?
人物ooc,作者小学生文笔,作为一名优秀的理科生,很尽职的没有训练任何的文笔,希望有人喜欢,不喜勿喷,谢谢🙏




Eduardo Saverin的13天【一】

第一天
新生聚会

“为什么会有人喝醉之后学救护车的叫声?”
“I have no idea…”
“…Maybe he is crazy ……”
“……”
“……但别说,他学的还真像……”

【这是…新生聚会…?】
Eduardo狠狠地甩了一下自己混乱的大脑,在身边支撑自己身体的桌子上随手放下了手中的酒杯。
【我一定是喝了太多酒了…】
Eduardo抬起右手按抚着太阳穴希望可以让自己好过些,然而他觉得可能这个方法并没有用。因为他看见了一位男生。

是的,男生。

注意到他是一件简单又困难的事情。

简单是因为他与众不同的气场,在众多身着西装和衬衣的人群中,唯有他穿着灰色连帽衫、运动裤和拖鞋。是的,拖鞋。个子不高,一双充满智慧的湛蓝色眼眸【为什么充满智慧?我并不认识他…】,以及一头凌乱的小卷发。而Eduardo觉得这头卷发可爱极了!他站在角落,随意地依靠墙站着,双手插兜,无所谓的低着头。他是多么的独特,以至于Eduardo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他。
困难的是,在一群极力表现自己的人中,他很安静,就像不愿意与那些浮夸的人交流一样。

【或许他只是不擅长与人沟通…】
Eduardo这样想着,终是迈开脚步走上前去。
“Hi!Eduardo, Eduardo Saverin . Great to meet you~"带着甜甜的笑容,Eduardo伸出自己修长白皙的手,微微歪着头。又有谁能拒绝这样可爱的Eduardo呢。

短暂的沉默,男生抬起头,有些惊讶地看着Eduardo。谁知道见鬼的Eduardo是怎么在这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那细微的心理变化的。男生打量着,眼中闪着奇异的光芒,很快就拿出口袋中的手握了上来。

“Mark.”
他的声音就和他的人一样,带着点点的冰凉,划破这一屋子暧昧的热度,点醒沉醉的Eduardo。

【 “He will not stay for me……”】

【是谁……?】低沉的声音,带着巴西口音的软糯声音此时就像蘸满了厚厚的黑巧克力酱,甜蜜又苦涩。复杂得让人想要落泪。

而此时,一位身穿白色防水衣的陌生男子站在另一个不远的角落,对着这个方向说着抱歉…
“I am sorry…”他的声音就像勺子刮在瓷碗上的那样刺耳,奇怪的是,相隔这么远,在这嘈杂的人群中,Eduardo好像是唯一听见他的“低语”的人……【头…好疼……】

“Eduardo.”
“…Eduardo?”
“…Eduardo!”
……

“Wardo.”
【……Mark?】

评论
热度 ( 10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