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四】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Eduardo Saverin的13天【四】

第四天
三大谎言

Do you know the oldest lie in America ?
That power can be innocent.
That Devil do not come from hell beneath us. No, they come from the sky.

冷……
不是那种穿着单薄站在雪地里的冷…
而是一种身体血液向上缓慢回流的夹杂着刺痛的冷……


“石碑上写着,这是约翰哈佛于1638年创建了哈佛大学…也被称为三大谎言石像……那么,这三大谎言是什么?……”

Eduardo怕冷,但是自从上次遇见Mark之后就好像一直感觉着冷。说到底,Eduardo到底为什么要参加这第二轮的奇葩“面试”,想来,自己貌似早已没有当初那种想要向父亲证明自己的想法,凤凰社也没有那么吸引人,反而让自己感到惶恐。
【那么到底为什么我要来参加第二次考核呢?】见鬼的是Eduardo自己是怎么过了第一轮的都不知道。
……
“Mr Saverin .”那人看了过来,许是冻得有些发抖,Eduardo竟看不清他的脸。
“第一,哈佛创建于1636年,而非1638年。
第二,哈佛的创始人并非约翰哈佛。
第三,这不是约翰哈佛的石像。”
“那么这是谁的石像呢?”
“…雕塑家的好友,丹尼尔切斯特。”

问题意外的简单,Eduardo都顺利的答了出来,或许是因为自己之前的认真复习,但是Eduardo却觉得好似自己经历过这么一段,而问的,正是同样的问题。
Eduardo一边穿着衣服,希望它可以帮助自己抵挡一些寒冷,然而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因为Eduardo仍旧感受着血液冰冻的感觉。又一边想着,或许加入凤凰社可以帮助推广Mark的网站。
【为什么我会觉得Mark需要这个?】

“I am sorry…… I am really sorry…… But you have to leave …… You have to wake up……”
又是那个身穿白色雨衣的男人,说着同样的话,而今天依旧没有下雨。但是,尽管Eduardo能听得懂他说什么,却是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说。

【人们说,相遇即是命运。
在见到Mark的第一眼,我便有预感我们未来的路会走很长。
那么也许,你也是我的命运……】


凤凰社是一封带着火漆印章的邀请函。
那么Mark又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 ( 7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