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微CE?】Eduardo Saverin的13天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Eduardo Saverin的13天【五】(上)

第五天
2014.2.4
the Facebook上线

12:30

“Wardo,wake up!”
Eduardo茫然地张开双眼,oh,是Chris。
“怎么在这儿睡着了?”Chris无奈地摇摇头,“会着凉的。”

理智又不乏温柔的嗓音与Mark和Dustin都不同,而它属于Chris,很难形容它。可以说Mark的声音就像是他的击剑,利落精准。Dustin的声音像初生的雏鸟,婉转悠长。而Chris的声音像是夏日里抚过睫毛的微风,轻柔又让人留恋,是一种你可以与之倾诉一切心里话的,可以放心依靠与信赖的声音。

“Mark又迟到了?”Chris看着呆呆的Eduardo,叹了口气,转过头看见那张写着“You said 9 o'clock! Asshole !”的白板。也是在这个时候Eduardo才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坐在Kirkland宿舍门外的木桌上。

“……Hi, Chris~”Eduardo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不清醒,才会面对看了自己半天呆呆的“笑话”的Chris不知道说什么好的!

Chris好笑的看着Eduardo,随意一转身就坐在了Eduardo的旁边,两个人紧挨在一起。毫无准备的Eduardo被突然晃动的桌子吓了一跳,好在Chris即使拉住了他才没让Eduardo跌到地上。然而这倒是难为这张不小也不大的桌子,要承受两个人的重量。

“Hey!Chris!你吓到我了。”Eduardo艰难地抽出一只手拍了Chris一下以表示不满。

“Oh,Wardo你可太无情了,看我这么贴心的在这儿陪你了呢~怎么说也得对我好点儿吧~”Chris玩笑的说着。

“说来,Chris,你不是下午有课吗?”Eduardo奇怪的问着。

“你呀!记错了,我是明天的下午有课。瞧你这个没记性的,你的记忆就像筛子一样。看来我们得多看着你点,还是说你的脑子里只有Mark了?”Chris无奈的看着Eduardo。

“不…不是这样的!你们也很重要!Chris你也是我的好朋友!我没有只顾着Mark……只是…只是Mark…Mark他是……”Eduardo连忙解释着,但是说到Mark,也不知怎么的就说不下去了。

“ I know, I know , 毕竟He is Mark。”Chris轻柔的拍着Eduardo的肩膀,温柔的看着他,“it's okay , Wardo. 你知道我只是开玩笑的。”

“是的…“Eduardo抱歉的笑了笑,垂下了头。

“怎么了么?你知道你可以和我说任何事情的,发生了什么不要总是闷在心里,I am here for you, and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Oh,Chris…我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我好像把大脑中的一切都混淆了……它让我心里发慌……”这还是Eduardo第一次在人前流露出无助的样子,那样的让人心疼。

“It's okay, Wardo.” Chris伸手轻轻环抱住声旁这个脆弱的Eduardo,像是偷偷的给他传递温暖,帮他驱赶黑暗,“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在你身边。你只需要记住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永远爱你。We will always love you whatever happens. 所以,Wardo一定要坚强哦,事情都会变好的,坏的事情也都会过去。因为我们的Wardo啊,最善良温柔了~老天爷是不会舍得让我们这么可爱的Wardo难过的……”

【…Chris你又说谎了……明明你才是那个最温柔的人……】在Chris温暖的怀抱里和那如微风的轻柔语调中,Eduardo沉沉入睡,却是这些天来第一次感到安心放松。

【话说,Chris为什么不开门呢……】

评论
热度 ( 11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