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五】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Eduardo Saverin的13天【五】(下)

第五天
2:30PM

嗒…嗒…嗒…

世间万物都有其不同的规律,很多时候却被忽视,但是一旦当我们观察其细微的不同之处时,我们就会惊奇地发现它对于我们有着如此大的吸引力。但是尽管如此,命运却好似那老旧的时钟,不愿改变,所以无论我们怎样重来,无论过程如何改变,它都通向同一个结局。是不是,这就叫做,命中注定。

而此时由远至近的脚步声传来。Eduardo恍惚听到了秒针滴答滴答转动的声音,像是在倒数着什么,明明间隔应该是一致的,在Eduardo听来却无比的焦急,像是在催促着什么……

“我需要加点东西上去。”
是Mark,Eduardo瞬间清醒了过来,也渐渐回想起自己与Mark九点的约定,只是疑惑于自己是怎么进的门,以及Chris是何时离开的。可怜的Eduardo只能根据自己的处境(坐在Mark身后的床边,看着Mark说网站的事情)判断是Mark回来开了门,而自己跟了进来。至于Chris,虽然奇怪于以Chris的性格是不可能独自留Eduardo一个人在寝室门口的,而且Chris也没有理由那样做,但是由于一去想这些东西Eduardo就头疼得不行,再是实在也想不通,于是就算了。

“……感情状态、对某人的兴趣,这就是大学生活的兴趣所在:你是否与别人上了床。有些人上某些课只是为了坐在那个位子上。做他们所做的事情,这才是重点……
Wardo,你懂得,而Facebook就是将要做到这个的。”

“这听上去不错,真的不错。 This is really good! ”

“Yeah. And we are ready. 这是我们的刊头。”

“Eduardo Saverin, Co-founder and CFO.”
Eduardo低声读出那行字,“ You have no idea what that's gonna mean to my father.”声音轻的如同在对自己说话,但是Mark听到了。
“Sure I do .”

“…Mark,你睡觉休息过了吗?”

这不对,为什么明明是高兴激动的时刻,Eduardo却发自内心的害怕。
Mark转头看向Eduardo,微微皱眉,伸手拉住那个看上去像是想要逃开的Eduardo,“Wardo,the Facebook要上线了,我需要凤凰社的邮箱。”

Eduardo回望Mark深邃的眼睛,蓦然想到一句话:眼睛看到的其实不往往是真实的,因为眼睛也会骗人。Eduardo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因为即使现在Mark湛蓝的眼眸中全是Eduardo狼狈的倒影,他心里真正装着的却不是Eduardo。

Mark深邃的蓝,就是谎言他本身。

“好。”

Eduardo低下头寻找自己的手机,同样隐藏了自己的双眼,即使几率很小,他也不想让Mark看到那双眼睛里充满着悲伤的碎片。

“jabberwock12@harvard.edu”凤凰社的邮箱,曾经是Eduardo坚持在雪地里挨冻的理由,现在他却忘记了…

The site's live.

而Eduardo在祈祷……

评论
热度 ( 9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