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六】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Eduardo Saverin的13天【六】


第六天
Facebook me


“……那天天气很好,我去了拉德克利夫的宿舍。他说'看!再不动手就轮不到我们了'他带了那本杂志给我……”

比尔盖茨的演讲,说真的,这对于对计算机没有一点兴趣的经济学优秀生Eduardo来说没有一点吸引力。而使Eduardo心甘情愿坐在现在这个位子上发呆的,不过是身边的这只卷毛。
发呆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作为拥有良好礼貌的Eduardo,也很难做出在讲座中私下谈论的事情。当然,其主要原因还是Eduardo唯一认识以及可以说话的人正在认真的听讲座。
而打扰Mark,这是Eduardo在这个世界上最不愿意做的事情。

【我需要找点事情做。】

昏昏欲睡的Eduardo这样想着,于是开始观察四周。或许是因为周围也都是人,无论如何,Eduardo渐渐把自己的目光又移回了Mark身上。
微微抬高的头,是Mark认真听讲的姿势。这也使他难得的抬高了下巴,方便了Eduardo的观察。仍旧是和记忆中一样脸,逐渐清晰重合,下颌锐利的划过,勾勒出完美的棱角,也划破Eduardo心中一点点的违和感。Eduardo的眼神微微滑过Mark豆沙红唇色的湿润嘴角,来到挺直鼻梁两侧微微凹陷的脸颊。【Mark又瘦了……】Eduardo忧心的看了又看,最后才来到Mark那“Facebook蓝”的眼睛,那里曾经是Eduardo的全世界…里面是Mark的小世界,是Mark的追求,是Mark渴望,是Mark的情感模块,是Mark的Facebook。

【 You know him so well that he will not stay for you .】

“嗨!”有些尖细的女子的声音打断了Eduardo的观察与思考,“你的朋友,是Mark Zuckerberg吗?”
Eduardo转过头,这是一位有着一头乌黑亮丽长发的亚裔美女,本应该是Eduardo喜欢的类型,却莫名的给Eduardo带来一种危险的感觉。但是不回答是一件不礼貌的事情,Eduardo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对女子如此无礼,所以Eduardo礼貌的回答,“是的。”
“Cool,他创造了Facebook!”女子流露出一丝庆幸的微笑,“我是Christy,这位是Alice。”说着指了指她身边的女伴,“回去之后Facebook me,我们可以出去喝一杯。”
虽然Eduardo反常的不想回应,但还是说了一句“好”,之后赶紧回头又多看了Mark几眼来平定一下自己砰砰跳动着想要逃跑的心…

不属于自己的,终会离开

【两周之后,大家见面就说“Facebook me”,而Mark成为了校园里最闪亮的人物……】

“Mark,我们是不是应该让网络盈利了?”
“…你要怎么做?”
这是第一次Eduardo提出疑问与建议,也是除了最初在加勒比海夜外的第一次Mark直言他的想法。

“…广告”
“Wardo,或许我们以后会打广告,但绝对不是现在。”Mark面无表情的脸上是难得的严肃认真。一瞬间,Mark的脸和之前Eduardo记忆中的样子又逐渐模糊,不同于以往的稚嫩青涩,现在的Mark更显成熟稳重。
【Mark是真的变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Eduardo没由来的感到悲伤,是什么时候Mark改变而Eduardo却毫无察觉,就像是曾经两人分隔两地不相见到如今的重逢一般的微妙。



什么都在改变,却又什么都没有变。

评论
热度 ( 11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