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八】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Eduardo Savein的13天【八】



第八天:加州



你是否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能够记住你的名字,就算有一个人不愿再叫你的名字也无所谓……

“ We’re gonna need more money, Wardo.”

“我知道,更多的服务器,更多的应用……”Eduardo坐在Mark的床上,盘着腿,甚至还穿着以往的那件黑色衬衫,但是……

“我决定去加州。”

但是,无论格局是否一样,同样的场景,未曾改变的人。即使如此,也回不到当初单纯的快乐了……

“ So, he was right .”明明是问句,却完全没有疑问的语气,这不是以前的Eduardo说话的方式。改变的,不只一个人。

“Wardo,Sean Parker 有经验,他认识风投的人,他适合Facebook…… 你不应该对他有意见的,Wardo。”

论谁人能阻止Mark,那必定是Eduardo。但是,你若问现在的Eduardo,他会闭上双眼,平静的回答你,“是过去的Eduardo。”


这个世界最难的事情,莫过于在这个多变的世界里,维持一份不变的关系。


Eduardo闭上双眼,不愿意去看Mark,不愿意去回答这个Mark,不愿意流露自己的脆弱,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几率Mark会注意到。

“我已经在距离斯坦福两个街区的地方找到了出租的房子,非常完美,而且还带游泳池……”Mark用他不擅长的方式向Eduardo描绘那个地方的好,语气中甚至带着一丝无人能察觉的请求,“Wardo,我们真的应该去加州。”

“……你去吧。”手不自禁的扶上纤细的手指,下意识的找寻那一片金属的冰凉,仿佛只有那冰冷才能平静Eduardo此时此刻胀痛的心。却始终,Eduardo没有找到那个熟悉的触感。低下头,入目的是白皙的双手,修长有力而骨节分明,没有任何装饰物,没有戒指。

Eduardo望向窗外,首次感受到绝望的气息,就像窗外只有他一人看得见的大雨,浇湿了自己,也终于在现在渗透进他的心。


可是,Eduardo始终不明白,你看起来是那么的自我中心,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你善解人意。




俗话说
爱情
是可以培养的

人类最爱的一定是自己

因此

才能爱上最能满足自己欲望的人




【你现在爱着的是我,还是Sean,还是Facebook】

评论
热度 ( 7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