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二】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Eduardo Saverin的13天【二】

第二天
2:08AM

“Wardo.”
“oh…Hi,Mark.你和Erica分手了?”
【我怎么过来的…?】
“……yeah.”
“Are you alright ?”
“I need you.”
“I am here for you.”
“Thank you, and I need the algorithm.”
……

【他刚刚是说了Thank you吗……?】

“ Wardo, I need the algorithm.”
“…yeah, yeah, okay.”
“Wardo,作为我才是有可能喝醉的人,你不应该恍惚成这个样子的。但是介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出于礼貌我可能应该问一句,You okay?”Mark手拿着啤酒,脸上却是莫名的严肃。

这不对,这完全不对。Mark的眼中每一个角落都是Eduardo,他的全部的注意力。他湛蓝色的广阔天空,他湛蓝色的无边海洋,里面锁着一个Eduardo,只有Eduardo。
Wrong!So wrong!Mark的注意力应该全部在the Facebook的,Eduardo没有丝毫的位置。害怕沉溺在那片水域,Eduardo垂下眼眸,拿起马克笔,错开两人的视线,走到窗边。

“每个女生有1400的基础分,在某一时刻女生A得到Ra的评分,女生B得到Rb的评分……”Eduardo一边解释一边写下Mark需要的公式。
“Ok, let's do this .”Mark转身到电脑屏幕前,再次飞快的打起代码。这让Eduardo莫名的松了口气又耐不住心里的一丝失落苦涩。
……
“Mark.你刚刚是对我说了Thank you吗?”靠在窗边,Eduardo这样问着。
“No,我问你要了公式,Wardo。”Mark奇怪的看了Eduardo一眼,就像是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会记不住刚刚发生的事情。
“是么。”Eduardo转头看向床上那两行公式喃喃道,“我想也是。”

【“He will not stay for me.”】“ Maybe.”

“Sorry……I am sorry……”
【又是…那个声音…】

“外面下雨了吗?”
“外面怎么会下雨呢,Wardo,你刚刚就是这样跑过来的啊,而且你看外面并没有雨,也没有人打伞。”Chris好笑的看着Eduardo。
“可是我看到一个穿着白色雨衣的男人,就在那颗树下……”Eduardo指着一个方向,转头对着站在自己身后的英俊男子解释这
着。
“Wardo,那里没有人啊,只是你看错了。”Chris温柔的拍拍Eduardo的肩膀,说道,“到床上休息一会儿吧,凌晨赶来想必你也累了,最近学业也不轻松。”Chris温柔的拉着Eduardo的手到Mark的床边坐下,“反正Mark一时半会儿是不会想睡觉的。”
“但是我应该看着Mark…”Eduardo诧异的转过头,果真,树下一个人都没有。

“Wardo,你不需要时时刻刻看着Mark,Mark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你太累了,休息吧。“Chris的声音很温柔,但是为什么Eduardo觉得充满了悲伤。头还是很疼,或许真的是因为熬夜太辛苦了。
“睡一觉就好了……”Chris的声音传了过来,Eduardo缓缓闭上双眼,与此同时,消失眼前的是Mark电脑前的背影……




【等等……What is the Facebook?】

评论
热度 ( 6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