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七】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Eduardo Saverin的13天【七】

第七天
Sean Parker




Eduardo Saverin是一位对人友善的绅士,认识他的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好。所以大家都很难想象Eduardo会极度的讨厌一个人,甚至是Eduardo他自己,如同当初不相信自己会如此喜欢一个人这般的不敢相信自己以后会如此讨厌一个人。


但是,命中注定让他遇见了Mark,也遇见了Sean Parker。


轻浮,油嘴滑舌,他就好像是Eduardo Saverin的对立面,就如同当初一个照面就喜欢上Mark一样,Eduardo同样是一个照面就讨厌上了Sean。
或许,喜欢不一定是相向的,但是讨厌一定是相互的。Eduardo始终坚定着这一点。

讨厌一个人可以说是不需要理由的,但若你非要究其原因,估计连Eduardo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Sean出现时心中飞速膨胀的危机感、失落感,以及那浓浓的嫉妒与不甘。

“……我不想把我的二十岁年华浪费在辩护上……不过我想对他们说,这有点像用偷来的卡付偷来的游戏钱…所以我们就说,去他妈的!然后就宣布了破产……”

事实证明,就算没有Christy的参与,Mark和Sean也如同命运般“美丽的邂逅”,相互吸引。也许,喜欢欣赏Mark,是Eduardo Saverin和Sean Parker唯一的共同点了。

“……一百万美元不够Cool,你们知道什么叫Cool吗?十亿美元。”

Eduardo从来没有见到过像现在这样“心动”的Mark,就像是Eduardo一直渴望并为之努力的Mark全部的注意力,就那么轻易的被Mark送给了一个与Eduardo完全不同的人。

忽然之间,Eduardo感到悸动蔓延,它快速袭上眼角,在这突然的沉默中,酸胀的难受。

“Excuse me.”轻的如同梦中透明的呢喃,Eduardo在一片沉默中打破寂静,没有再看两人一眼,手不着痕迹地扶了扶桌子,站起身,礼貌问了周围的一位服务员,缓步走向卫生间。不停的告诫自己,不要回头。就好像这样就可以把不喜欢的画面永远的甩在身后,就好像可以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站在镜前,对面浮现的是自己熟悉又陌生的脸,不知是因为心境不同了还是如何,Eduardo觉得自己像是老了。却又不是说Eduardo的脸上出现了皱纹,只是给人感觉就像是经历过人生的悲之后的成熟和淡淡的释然。

Eduardo不禁开始想,Sean Parker其实也很好。他有创造力,有新奇的想法,他无所畏惧……说来人都有其优点,尤其Sean是成功过的人,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

【终究,是我太小肚鸡肠了…】

Eduardo苦笑的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反省着自己的自私与自傲。

这一次,Eduardo选择自己离开。

或许,这样的自己,留下的背影会好看一些。

水仍在哗哗的流,Eduardo低下头,捧起一手水浇灌在自己的脸上,希望可以洗走一脸的疲倦。可能是闭目太久,睁开眼的Eduardo竟感到有些晕厥,看到镜中的自己,血液如泼洒在水中的红墨,缓慢却不容置疑的向下坠,划过Eduardo脸上美异的弧度。Eduardo仿佛被迷惑般的伸出手,抚上那寸肌肤,如丝绸般滑腻的触感使人沦陷。Eduardo低头看着自己染红的手,仿佛迷失了自己……

“Sir ?”
“Sir !”
“ Are you okay ?”

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是服务生,“先生,您在里面有很久了,您还好吗?”

“是的,抱歉。”Eduardo瞬间清醒过来,礼貌的回复了门外的人,再低头看时,手上却只剩脆弱的水渍了…



【 You have to wake up and get out…】

【 I am trying.】

评论
热度 ( 10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