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我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的“毒液”

一发完小甜饼


奇奇怪怪脑洞/无脑/无逻辑/胡编乱造/废物文笔




ooc预警


 


 


 


 

---------------------------------------------------------------------------------

 


我是洛基


 


 


我被一只“毒液”附身了


 


 


说实话,被附身之初我是高兴的


 


 


因为我终于有理由让我那个该死的数学教授失去他的脑袋


 


 


而不需要我费力去谋划一个完美的作案手法


 


 


并制造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多么方便啊


 


 


然而……


 


 


我才发现


 


 


我可能是遇到了一只假的“毒液”


 


 


---------------------------------------------------------------------------------

 



谁能来告诉我,这坨金黄色且耀眼到发光的粘稠物是什么???


 


 


“毒液难道不应该是那种黑黑灰灰脏脏又可爱恶心还喜欢吃巧克力和炸薯球人的生物嘛!?”


 


 


为什么这坨金色的生物……


 


 


喜欢吃炸鸡呢……


 


 


不会变的更黄嘛???


 


 


还是说他是因为吃了太多炸鸡才变金色的???


 


 


而且为什么他啃炸鸡的时候的动作粗狂中不失优雅?


 


 


而且姿势那么别扭的小家碧玉???


 


 


你的体型不适合好嘛???


 


 


你难道感觉不到这浓厚的违和感嘛???


 


 


啊……


 


 


心好累……


 


 


最主要的是


 


 


为什么我叫他去啃了我数学教授脑袋的时候


 


 


他会来教育我不能滥杀无辜啊!!!!!?????


 


 


啊!!!?


 


 


他是个假的“毒液”吧?


 


 


啊……


 


 


心真的好累……


 


 


-------------------------------------------------------------------------------- 


 


我是“毒液”


 


 


其实我不是


 


 


我叫索尔


 


 


虽然我和洛基介绍过自己,但是他还是固执的认为我是“毒液”


 


 


那我只能暂时叫这个名字了


 


 


谁叫我喜欢他呢


 


 


我也是一个共生体


 


 


来自阿斯加德星域


 


 


我是个王子


 


 


所以我是灿烂的颜色


 


 


那是我皇室的象征


 


 


啊?你问我为什么来地球?


 


 


哦,我干了坏事被老爸踢下来了


 


 


说让我反省反省


 


 


但是我现在觉得


 


 


这是上天在赐予我与洛基相遇的机遇


 


 


第一眼看见他我就被他碧绿幽深的眼眸给迷住了


 


 


之后越是观察他就越发的喜欢他


 


 


连名字都是那么的相配


 


 


虽然他现在还不承认我的名字


 


 


但是我相信以后会的


 


 


当我附身在他身上后


 


 


他果然没有像普通人那样惧怕


 


 


反而很是喜欢我


 


 


他叫我去吃他的数学教授


 


 


我很是感动


 


 


他竟然为了不让我挨饿而放弃自己的原则


 


 


我不能对不起他


 


 


所以我和他说我知道我们不能滥杀无辜


 


 


我吃炸鸡就够了


 


 


在啃炸鸡的时候


 


 


我能感受到他火热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我


 


 


果然他是爱我的!


 


 


所以我得保持我王子形象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幸福快乐是生活下去


 


 


就像童话里一样


 


 


你是我的公主


 


 


And I’m Yours


评论 ( 10 )
热度 ( 71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