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番外篇之Mark)

Mark篇




Mark Elliot Zuckerberg 拥有一座代码蓝的帝国,但是里面除了他,没有其他人。

其实,即使是被称为人形机器的Mark,他的硬盘的最深处,却存着一个永远不会被删除的文件夹,“Wardo”。即使文件夹很大,但是Mark从来没有想过去清理它或者是删减它来增加储藏空间。


因为,这是一个文件夹,收藏了一个不会回来的人,和一份不为人知的情感。





曾经有个人这样告诉我:“你知道吗?你就像一只野猫,活得高傲又自由,却背负着无法痊愈的伤口。粗线条的你曾经以为这样很酷,却不知道那有多痛。”

我想,我是真的爱过他,却到底是没有学会如何去爱他
我想,我是真的爱着他,却也是真的伤透了他


在失去他的数以万计的未来里,每一天都没有他,每一天也都有他。
我废寝忘食、夜以继日的打代码,让工作充斥我的整个身体,不是说我真的爱代码爱Facebook超过我的生命,我只是不愿去想起那个既定的结局。
在他离开的第二天,我开始克制不住自己去想念他,我开始明白他终究是下定决心离开了我的生命。

但是,我不甘心。

我始终坚定自己作出了正确的决定,错在他。他不应该伤害Facebook,他不应该拒绝我的要求,他不应该离开我。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在侵入了我的生活,占据了我的心之后又离开,留我一人。

所以,我选择冷眼相待。我选择打官司,若他想要,我会给他我的一切,但是我不愿意他用这种形式来索取,就好像我做了什么天大的坏事。我不愿意相信,我真的伤他至极。

世人都道我铁石心肠,却不知其实我胆小如鼠。至少在他的身上,我总是选择逃避的。



直到事情过去多年,我才发现我错了。当初,也是我没能去了解他的苦衷,也没有好好解释我的想法,任他一人独对阑珊。现在,轮回尽头,我学会将自己置在他的位置上思考,才明白自己竟然错了这么多。

即使如此,我还是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念着他。
我在想,我为什么会梦见你。
会梦见你欲笑不能时,抿起的嘴角上深深的酒窝;
会梦见你剪了头发时,奇怪的滑稽模样;
会梦见你渐渐消失在逆光出口的背影……
我在想,你为什么感觉不到我在梦见你。

还记得初次相遇,即使光阴消逝,时境变迁,时光波涛将一切洗涤,但是那样的笑靥,让我第一次觉得,有种感觉是那样的,刻骨铭心。
而如今,你站在阳光与阴影的交界处,静止的身影在地上拉得很长,我也再没有见过那笑容……
我的世界,只是少了你的身影,却像是失去了一切色彩的存在……
这让我害怕……


即使我知道不可能,我还是迫切的渴望见到你,告诉你,很抱歉,我没能遵守约定。没有在漂泊大雨中接住你,另外,或许你可能已经忘记了,可是,我真的曾经想过买下哈佛凤凰社,把它打造成一座有花园的豪华房子,在看得见柯克兰的高台上,有成堆的书籍。在你房间的衣柜里,永远搭配最齐全的普拉达套装,好让被“捉弄”的你,无论合适回来,都能够重展笑颜……



平淡的就像白开水,没有一点杂质,一点一滴的喜欢,Mark对Wardo的爱,永远是最简单、最纯洁的爱恋。

评论
热度 ( 13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