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M】Eduardo Saverin的13天【三】


人物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Eduardo Saverin的13天【三】

第三天
加勒比海夜

“Look,Mark's here.”
“Wardo.”


Mark就是有那样的一种魅力,让Eduardo无论在什么场合、什么时间都毫不犹豫并且心甘情愿地走向他,站在他的身边。这k
感觉就像是华生追赶着夏洛克,不同的是夏洛克会为华生停留,而Mark不会为Eduardo停留。

Eduardo知道他必须走向Mark,He has to,虽然Mark只是穿着深红里衣、黑色薄外套和拖鞋的普通人,但是Eduardo知道他的骄傲、他无与伦比的才华、他骨子里不甘平凡的心。He will be King. Eduardo始终这样相信着。

但是尽管如此,Eduardo实在是太疲倦了。直觉告诉他,他应该跳着舞步去迎接他的太阳,但是覆盖全身的酸痛感让他只能勉强站直身体,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小步缓慢地迈向Mark。而派对放着Con te partiro这首歌,缓和的曲调更是抽走了Eduardo的力气。


“Wardo.”
“Hey,Mark.”
“我有个想法,出来说。”
“可是外面只有20度……”

【我害怕了,我害怕寒冷的风雪将我冰冻,我不该害怕的,我应该无所顾忌地跟随Mark去任何地方。只怪这疾病来得太突然,我甚至无所察觉,它强硬地侵蚀了我的身躯,也爬上了我的心。】

“我受不了那个尼亚加拉瀑布,它很显然和加勒比海没有任何关系。”
“……好。”

【但是我想它并没有完全腐蚀我的心,因为拒绝Mark让我感觉不好,于是我还是答应了他的“请求”】

门外是另一个不同的世界,它飘飞着霜雪。
而Eduardo又感觉不好了,Mark穿得太少太单薄了,尤其是拖鞋,会冻坏脚的。

“人们会争着上facemash,但并不是因为他们想看美女……大家想在网上看他们的朋友……为什么我们不创建这样一个网站呢?……”

Mark仍然在说着什么,Eduardo其实并不是十分了解Mark到底说了什么,但是他喜欢听Mark说话。这话说来其实也不对,因为Eduardo喜欢Mark的everything。

“我们会需要一点资金租个服务器传到网上去,我七成,你三成……You are CFO.”
“Let's do it.”

也是,除了这个Eduardo还能说些什么呢。毕竟他永远也学不会拒绝Mark。

“By the way, 听说你收到了凤凰社的邀请。Congratulations.”

“…Mark?”Eduardo转过头,却只看到Mark转身离开的背影。拉开一半的门就像两个世界的界线。Eduardo难以抑制地产生一种恐惧,一种他与Mark不是同一世界的感觉,一种他永远也无法追上那个背影的恐慌。也许他只是害怕刚刚Mark说的东西,也许他只是害怕将要发生的改变。



“Wardo,快关上门!外面冻死了!”Dustin赶忙跑来,“……Wardo,你还好吗?……怎么……哭了……?这本应该是一个Happy memory啊。”



Maybe , it's just be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 felt that he will not stay for me.

And I am scared.



室内仍旧播放着那首抒情歌曲,柔和的曲调与派对的热闹鲜明对比。然而奇怪的是,没有人觉得这不对。

评论
热度 ( 13 )

© 默桃🍑 | Powered by LOFTER